网站首页被K4个月,每次修改百度说标题有堆砌怎么破

SEO问答Category: 页面优化网站首页被K4个月,每次修改百度说标题有堆砌怎么破
顾立军 asked 1 year ago

网站之前排名很不错,虽然内容不算精品,但是在同行业内已经很用心。首页表现如下。
1.直接输入网址可以找到
2.site不出现
3.输入网站标题搜索,没有
现在的标题
烟囱拆除_烟囱美化_烟囱加固维修-江苏华立高空防腐有限公司
还是提示堆砌关键词。
感谢指点

5 Answers
Best Answer
Zac Staff answered 1 year ago

从你的描述“还是提示堆砌关键词“,听起来好像是说,明明没有堆积关键词,百度还是提示有堆积关键词。
 
但看了你给出的标题,明明就是堆积关键词啊,为什么你觉得没有堆积呢?烟囱有必要重复3遍吗?打个比方,如果有人问你是做什么的,你会说“空调安装,空调维修,空调维护”吗?是不是只是说“空调安装维修”就差不多了?这就是有没有堆积关键词的区别。

会飞的雨 answered 1 year ago

烟囱这个词没别的叫法?行业叫法有没有?查了下有些方言叫烟冲

1 answered 1 year ago

学到了

杨先生 answered 1 year ago

烟囱拆除_烟筒美化_大烟囱加固维修-江苏华立高空防腐有限公司  这样算堆砌吗?

闻西 replied 10 months ago

这问题让我都忍不住来回复一下了。。。真是把百度当成弱 智吗。。

梁先生 answered 7 months ago

可以改成,烟囱拆除_美化_加固维修-江苏华立高空防腐有限公司

Your Answer

6 + 3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