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暂时改成微博客

这个博客要暂时改成微博客了。

很多朋友建议我写一本关于SEO的书,专讲SEO的书。写网络营销实战密码的过程很漫长、痛苦,所以一直犹豫是否还要继续写书。现在已经过了半年,差不多休息过来了,出版社也很鼓励我,终于决定动笔写一本关于SEO的书。

这是第二次写书,稍有了些经验。这本书篇幅将不会像网络营销实战密码那么长了。会有一两个非常具体的案例,从关键词研究,到网站布局,到页面每一处为什么这样写,外链怎么建的,效果是什么,等等。会很具体,估计一个案例就会写几十页。

我知道很多新手把SEO博客看了个遍,还是不知道怎么下手。也许一两个具体的(具体到诸如每个主要页面title怎么写,为什么这么写)SEO案例对他们有帮助。

估计要写到今年底。本来想像上次一样,暂停博客几个月。后来想想,其实也不必,就把博客暂时改成微博客吧,像twitter那样,有感想或新闻时发一两句话,不展开,不解释。也许一天会发多次。

总之,想起什么就写一两句。

书名还没眉目,大家再给些建议吧。

------首次发布日期: 2009年06月1日

作者: Zac
版权属于: SEO每天一贴
版权所有。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。



101 条评论 “博客暂时改成微博客

  1. 期待您的又一新作,想说一下SEO现在在一些大型工厂里面已经很火了,很多老板认识到这个技术的好处,不过就是沟通起来有点麻烦,决定一直坚持下去

  2. 的确支持写一本关于具体实践技巧的书,这样更容易带动人入门,有了一定的效果,大家才会更深入的考虑思路方面的问题。

    1. 我也是这么觉得,有理论的同时,也要多案例,案例可以写得详细一些,相对于基础没那么好的同学们,这样更好理解。

  3. 辉哥,您好!
    我是<>的读者,首先我肯定这本写的非常不错,从中学到了很多。
    但,内容过于太大。有计划出SEO专题类的书,非常支持!
    其实我觉得,出一本网站运营方面书,应该会更好。
    考虑一下,非常期待!

  4. 书已看多半,在搜索信息、浏览网站时明显感觉到有了许多的观察角度,眼界开了。
    【网络营销案例解析】

    1. 《zac谈seo实“站”》怎么样?
      理由有三:1,zac新书的观点仅代表zac个人。
      2, “站”真实的网站,”战”,真实对抗搜索引擎的过程。
      3,谈:不张扬,不浮夸。

  5. 很需要这样的一本书,我想具体的案例对我们这些新手会更有帮助,你提到的两个案例中,希望既有中文网站优化的案例,也有英文网站优化的案例,这样可以满足更多读者的需求。加油!期待你的新书!

  6. 《SEO全国第一人》
    《SEO我最牛》
    《SEO上帝之手》
    《SEO圣经》
    《SEO白皮书》
    《SEO红宝书》
    《SEO帮你一年赚一个亿》
    《SEO 90’后亿万富豪的秘诀》
    《SEO谁比我牛 我白送》
    等等
    呵呵

  7. 又一巨作即使蛋生啊!非常期待!
    这本书一定,肯定,绝对会卖得更好!
    这本书一出,会帮助很多人走上seo这条路,以后SEO就更加激烈啦!

    书名这样不知道好不好:
    【实战案例学seo】
    【搜索引擎营销 – seo从零开始】
    【seo没有秘密 – 实战案例教学】
    【搜出财富 – seo全程案例陪练】

  8. 案例+实操的SEO的书会受大家的欢迎。
    我个人的建议:系统性来讲解SEO的整体流程。
    因为SEO是系统工程,包含方方面面,可以将一些细节的东西,不因算法改变的基础性的东西作为文章的素材。

  9. 期待你的新书出来,《网络营销密码》中的SEO知识思想上介绍的比较多,希望写的时候能先将思想更具体化系统化,然后再介绍详细的技术指导,最后来个案例分析,个人觉得比较好~

  10. 新书呀…………很好很好,能透露个大概目录么~?

    另外,看这意思,最早也得明年才能看到了~……
    您就不能偷偷写个半年,临出版前俩礼拜告诉我们么-___-bb

  11. 我是一个新手,刚让网络完成了网站,现在自己琢磨怎样通过SEO等提升排名。你的‘密码”的那本书非常好,两个字:实用.谢谢了.期待您的新作.

  12. zac老师,你好!此刻我是刚刚看完你的《网络营销实战密码 策略 技巧 案例》受益匪浅,近几个天都会不知不觉看到凌晨,从这本书里读者一定能感受到zac老师写这本书是积累了多年的实战经验与技巧,不是像一些纯粹为了写书而写书的作者,写出来的书都比较空洞,有点甚至有点像说教的教科书,而zac老师的这本《网络营销实战密码 策略 技巧 案例》里面有很多真实的甚至是zac老师本人过去几年的真实经历,这样读者在跟随你的笔了解这些发生过的经历的同时学到了“实战的密码”,我个人觉得这本书是一本极具实践指导意义的佳作。
    鉴于《网络营销实战密码 策略 技巧 案例》书对我的影响,我肯定会期待您的下一本关于seo的书,并且定会购买支持,尽到我们读者应该尽到的对作者呕心沥血创造的尊重(当然此处的读者是我们这些真实在关注、学习seo的读者,呵呵)。

    声明:本人与zac老师素未相识,上述文字纯属本人读《网络营销实战密码 策略 技巧 案例》后一番感想,本人愿留Email([email protected])地址供广大网友交流鉴证。

  13. 看了你写的《网络营销实战密码》确实很不错,受益匪浅。期待你的新书。希望在书中能全面的涵盖现在的SEO手段和详细的讲解实施的步骤。就像你说的那样,通过实际的案例来进行深入的讲解。

  14. 看了几遍ZAC老师的《网络营销实战密码》,现在还在重复着看,但是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,期待ZAC老师的新书,能更直观的手把手的教我们如何开始去做。

  15. 非常非常期待,正想报名学SEO培训,现在等你写出来看看再做打算了,书名就叫《如何让成千上万个想购买的人发现你》

留个言呗:

您的邮箱不会被显示在页面上。标有*的是必填项。